柏林電影演員:神韻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4月28日晚,柏林電影演員Caroline Siebert在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賞了美國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她也曾是芭蕾舞演員,她驚歎 神韻如此壯觀,具有巨大的衝擊力和能量,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

女演員 Caroline Siebert:「非常出色。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視野,完全不一樣的文化視野。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演出絕對具有巨大的衝擊力。十分多彩,非常精準,充滿感情,表達力強,完全讓我陶醉了。」

Caroline Siebert是電影及舞台劇演員,同時也是配音演員及聲音培訓師,跳過12年芭蕾舞。

女演員 Caroline Siebert:「很出色,我從前也在柏林(著名劇場)弗里德里希城市王宮劇場舞台上跳過舞。我覺得(神韻舞蹈演員)很偉大。他們十分同步,而且很有力度。我沒有見到過這樣的舞蹈水準。」

2022年4月28日晚,柏林電影演員Caroline Siebert在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教堂音樂專家 Jacqueline Bräuer: 「無比美妙。神韻的色彩、舞蹈、動作,還有她的渾然一體,都讓我驚歎,太壯觀了。」

2022年4月28日晚,教堂音樂專家 Jacqueline Bräuer和她的先生太陽能設備公司總經理 Silvio Bräuer ,在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女演員 Caroline Siebert:「(神韻舞蹈演員)絕對是用心在演出,儘管都是通過肢體動作,即使觀眾坐得比較遠,還是能感受到舞蹈動作傳遞的(情感)。尤其演員在舞台上都是那麼的自然,傳遞的(能量)更為強大。」

教堂音樂專家 Jacqueline Bräuer: 「非常、非常好,很動聽。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古典樂團的結合,很美。」

女演員 Caroline Siebert:「演出主要傳遞的精神,比如同情、相互關愛、心地善良、彼此尊重,這些無疑(是最重要的)。」

太陽能設備公司總經理 Silvio Bräuer :「這是一趟值得的旅程,觀看(神韻)是絕對美好的事。我來看演出前,就和員工們談起神韻了。現在我可以向他們講述更多。 」

女演員 Caroline Siebert:「我會說,你必須要去看看神韻!你得自己去看,不能錯過,這是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