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羅斯蒙特開演 觀眾愛神韻的道德準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2022年4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的羅斯蒙特劇院的首場演出滿場開場。30日下午的第二場演出更是迎來大爆滿。

羅斯蒙特市市長發來賀信讚揚:神韻具有國際水平和豐富的文化特色。祝願神韻持續分享中國的淵博文化、音樂和藝術傳統。前來觀看演出的市民也讚歎神韻令人驚豔。

企業主 John Dust:「演出振奮人心,壯觀無比,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美妙非凡。」

4月29日,企業主 John Dust 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的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 Greg Cheney:「所有舞蹈演員同步移動,配合默契,色彩繽紛。下個月我會帶我孫女來看演出,太有意思了。」

4月29日,企業主 Greg Chene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的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表示喜歡神韻節目的寓意和展現的道德準則。

前主編 Jerome Koncel:「每個節目各有千秋,展現了各自的道德寓意,非常獨特。滿足了我對娛樂性和藝術性的需求。我喜愛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特別是有關『真誠』的道德準則。我認為這些準則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應該遵循這樣的道德準則。」

4月29日,前主編 Jerome Koncel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的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讚揚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並向大家推薦神韻

企業主 Greg Cheney:「我實在是不喜歡共產黨。很高興神韻來這裡傳播自由,展現了過去的中國,我希望的中國。整場演出美極了,我一直感到目不暇接。編舞恰到好處,我目不轉睛地觀看舞蹈。」

企業主 John Dust:「來看神韻吧,絕對精采。神韻真的是場令人驚歎的饗宴。」

前主編 Jerome Koncel:「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享受的藝術盛宴,我會鼓勵所有人都來看。」

企業主 Greg Cheney:「來看吧,因為很難用語言描述。你一定得來現場觀看,一定要來看演出並轉告他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罗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