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故事 需被傳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6日完成了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演出。

律師Leanne Sinclair:「演出精妙絕倫,視覺上令我驚歎,方方面面都是那麼不可思議。」

2022年4月26日晚,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律師Leanne Sinclai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監 Joanne Osborne:「演出充滿了能量,非常明亮,這一切太棒了。」

舞蹈老師 Chelsea Wilson:「實際上我今天攜三代人來到這裡的,和我的母親,還有我的女兒一起,我們都覺得演出的每一刻都非常迷人。」

神韻展示了從古代中國到當今社會的故事。

科技公司國際業務總監 Les Kadlof:「當我初次看到開場畫面的一刻,演出的質量、色彩、聲音、樂器令我印象深刻,我真的被震撼了。這是一場非常傑出的演出。」

公司創始人 Kelly Jones:「演出真的很具有感染力,當你把神性和中國人失落的歷史羅列在一起時,能讓現代人內心被震撼。」

2022年4月26日晚,在澳洲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公司創始人Kelly Jones(左) 與好友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 Leanne Sinclair:「這些是必須被傳頌的故事,通過舞蹈講述這樣的故事是能夠讓不了解的人去獲得信息的重要方式,能夠通過欣賞舞蹈收獲這樣的重要信息真是太好了!」

神韻的聲樂技巧也給墨爾本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對其復興的美聲唱法記憶猶新。

這些歌唱著對生活的深刻反思,他們超越了國家、種族和文化的界限,與世界各地的聽眾產生共鳴,激發人們心中的希望。

女高音 Irena Grainge:「我很高興我們能夠理解她在唱什麼,這正是當下所需要的訊息,充滿了愛與和平。我們真的很感激能聆聽到這樣的訊息。」

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王宮劇院,女高音Irena Graing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銷售和收購副總裁 Shallin Chok:「最讓我感動的是一首歌,實際上這首歌的內涵是關於擁有一個廣闊的心胸,對世界大愛,而這令我淚流滿面。」

科技公司國際業務總監 Les Kadlof:「我感受到了音樂、感受到了那真正的歌聲、感受到了那舞蹈,我很高興自己如此接近這一切,我真的感受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馬來西亞超模 模特導師 Kelly Jagan:「這一切所帶給你的感受是:哇 太棒了。」

女高音 Irena Grainge:「精妙的配合,高超的能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