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場神韻爆滿 市長慕名而來 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上演兩場演出,票房都出現爆滿盛況。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攜妻子Jean Miller慕名前來欣賞神韻當日晚場演出,他稱自己很喜歡神韻。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真是精采!演出啟迪人心,服裝非常美麗,舞蹈真棒!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經歷。」

2022年4月30日 ,莫比爾市市長 Sandy Stimpson和夫人 Jean Mill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其實是我的主意要來看演出。」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我看到神韻傳單,並閱讀了上面的內容,我想這會是自己喜歡的演出。我還看到報紙對其有介紹,及正在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也啟發我想來觀看演出。」

市長夫人Jean Miller:「真是太美了,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神韻。」

市長夫人Jean Miller:「華麗的服飾、色彩斑斕。」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動態背景真是太棒了,演員跳進、跳出動態背景,那真是神奇。」

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稱自己看到神韻傳單後,就買票了。他表示支持神韻藝術家反迫害,支持信仰自由。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政治上的角逐在世界上時有發生,我只是希望人們不要受欺壓,能擁有宗教信仰自由,這也是我支持的。」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我很驚訝(神韻)提到創世主和無神論,這讓我感到驚喜。」

市長夫人Jean Miller:「我喜歡整場演出所展現的平和,這樣的體驗啟迪人心。」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真是太棒了!」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他還表示作為市長,他歡迎神韻來到莫比爾市,並祝賀神韻在這裡成功上演輝煌燦爛的演出,願神保佑神韻藝術家們。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我怎樣想神韻從紐約來莫比爾市?我們很高興他們能來莫比爾市演出,作為市長,我非常歡迎神韻的到來。我希望你們能在這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莫比爾市市長Sandy Stimpson:「我想對幕後所有神韻藝術家們表示,祝賀你們成功上演輝煌燦爛的演出,我們很高興你們能來到莫比爾市,感謝你們的付出,願神保佑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