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州一歲半男童卡喉嚨 無核酸報告被拒診 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中共政府苛刻的封鎖政策草菅人命,繼之前吉林四歲女童患急性喉炎,因沒有核酸報告導致拖延而死亡的悲劇後,江蘇睢寧也傳出有一歲半孩子卡到喉嚨,因無核酸證明被拒診後身亡。

據大陸社交媒體上傳出的視頻和文字消息,自稱名叫石克葉的網友稱,他家住金城街道魏圩社會,4月29日晚,家中的孩子不知道吃了什麼卡到喉嚨,她急打120趕往睢寧人民醫院就醫,到了急診室,卻被要求先做核酸,她們照醫生說的做了,並要求先救救孩子,但醫生說必須得拿到單子才可以給救。

(網絡圖)

貼文寫道,他們等了7小時也沒有沒一個醫生來看看孩子,直到孩子嘴發紫,她們發火了才來給孩子掛吸氧器,但仍不給治,讓他們繼續等核酸報告。但等到他們拿到了結果,孩子已經不行,當地治不了了,要求他們去徐州大醫院。

他們趕往徐州醫院,但醫生說來晚了,已經耽擱了,已經沒的救了,孩子目前放在睢寧朱樓賓儀館,孩子永遠定在一歲半了。

視頻顯示,一個男童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

這是中共野蠻無人性「清零」防疫政策造成悲劇的冰山一角,上海封城期間也有難以計數的病人因封城無法就醫而去世,甚至難忍病痛自殺。

早前,吉林省因為苛刻的封鎖政策,造成一名年僅四歲的女童因急性喉炎急需入院救治,卻因沒有拿到核酸檢測結果而被院方幾個科室相互推諉拖延,最終在等待中死亡。

(截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