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茨爆滿 觀眾:神韻演繹著一個傳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上演了當地的第三場演出,票房爆滿,氣氛熱烈。眾多主流社會觀眾慕名而來。

扶輪社董事會主席Gerhard Hellmann:「演出非常精采,內容豐富多樣,還有無比迷人的舞台背景、不可思議的編舞。節目編排的精妙出色,每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都非常吸引人。」

2022年4月30日下午 ,扶輪社董事會主席Gerhard Hellman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的第三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家Dr. Hans Stockmayr:「神韻結合了絢麗的色彩、藝術,以及中國古典舞。還有那動態天幕,我也非常喜歡。總體而言,這是一場妙趣橫生、精彩紛呈的演出,是人們都該看的演出。」

2022年4月30日下午,銀行家Dr. Hans Stockmayr在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項目主管 Thomas Herrmann:「神韻絕對值得推薦。她演繹著一個傳奇,通過舞蹈的視覺效果傳遞著一股力量和信息。實在令人感動。」

2022年4月30日下午 ,企業項目主管Thomas Herrma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的第三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Rosa Ehgartner:「我感受到他們散發出來的能量,感受到整個藝術團的能量在這個劇場裡起著怎樣的變化,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每一個跳躍,跳躍中的旋轉,簡直不可思議。難以相信,人似乎完全可以不受物質身體的束縛,而是由精神帶動肢體在運動。」

2022年4月30日下午,診所老闆Rosa Ehgartner(左)和朋友們一起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項目主管Thomas Herrmann:「水平極高,無法形容。如果到現在還沒看過神韻的話,看過後一定會被征服的。」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感到欣慰,感歎神韻給人指引道路,讓人的未來、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

銀行家Dr. Hans Stockmayr:「我知道,中國有傳統文化、舞蹈和傳統。但過去那段時間我沒有看到,很長時間也都沒看到了。但神韻增強了我的信念,中國文化還存在著。」

扶輪社董事會主席Gerhard Hellmann:「演出展現了中國的傳統,那是日常生活中幾乎看不到的了。在中國也不復存在了。我相信傳承這樣的中國傳統,並將她展現給我們歐洲人,非常重要。」

企業項目主管Thomas Herrmann:「發人深省,不只是發人深省,而是扭轉局面,讓人改變思考方式。不僅僅在這裡獲得信息為己所用,還要傳播出去。我們自己也是這個世界的塑造者,社會發展到今天這個局面也是自己造成的,這不是人類應該走的路。幸好有神韻、有法輪大法,給人類指出了一條路,讓人有更好未來,彼此融洽相處,讓世界變的更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