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比混血網紅成功逃離上海 怒揭大封城慘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22歲的中國、比利時混血網紅「錫蘭Ceylan)」,在近日上傳的視頻中透露,他已成功逃離上海,回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他形容,因為中共當局「動態清零」,導致在上海發生連串亂象,「很魔幻」、「讓人吃驚」。(點看視頻

4月30日,錫蘭在YouTube頻道上傳以《我逃離了上海》為題的視頻。他表示,在上海沒東西吃是真的,因為政府最初宣布只封城到4月5日,很多人準備的食物不足,政府提供的物資也少得可憐,他自己一個月只收到3次,兩次僅收到一點蔬菜和馬鈴薯,最後一次只拿到雞蛋。所幸他自己準備了微波飯以及泡麵,才能撐到離滬的這一天。

錫蘭透露,雖然社區居民能一起團購,但因管控的關係,快遞不一定能送上門,錢等於是白花。

他坦言,起初聽信官方說法,然而到官方聲稱的解封日,什麼也沒發生,讓他直呼被騙,認為官方的說法是多麼荒唐。他痛批那些官媒報導「上海人能去菜市場買菜,還買得到菜」、「領導到上海人家裡看冰箱滿是食物」,全是作秀的假新聞。

錫蘭還提到,除了物資不足,因為封控眼嚴厲,很多生病的人叫不到救護車,最後沒染疫但因得不到救治而離世。而主人遭隔離,寵物狗遭防疫人員當場打死也是真實發生的事。他透露,每天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很多上海人怒吼的聲音,但總在不久遭刪除。

種種亂象讓已定居上海兩年的錫蘭直呼「這不是管理人的方式」,甚至讓他開始懷疑人生:「我們活的是2022年嗎?」他形容上海封城的各種亂象簡直就是「魔幻」,並飆骯髒話「XXX讓人吃驚」。

由於解封遙遙無期,錫蘭決定出逃,用自己比利時籍的身分回到布魯塞爾。

錫蘭的視頻上線僅一天,就吸引100多萬人次觀看,還引來惡搞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的「中央眼球電視台」留言祝賀「恭喜逃離魔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