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文化 歌劇團董事讚神韻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開場。Charmein Moser是莫比爾歌劇團董事會成員,她和先生Bruce Moser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復興傳統價值的重要性。

歌劇團董事 Charmein Moser:「神韻演出包含所有的藝術元素。神韻動態天幕、音樂、歌曲、舞台、服飾、交響樂團。她是一整套藝術呈現。」

Moser夫婦讚歎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

先生 Bruce Moser:「神韻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文化能被展現給世人真是太棒了。」

歌劇團董事 Charmein Moser:「神韻展現了傳統價值觀,人們希望這在當今文化中仍能保留。我們希望這些價值觀能在中國重現。在過去的百年裡,我們聽到了很多負面的東西。我們的傳統價值觀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可悲的是,今天很多地方都失去了這些價值觀。但這正是人們能進入下一個世界生活並成功的原因。」

2022年4月30日下午,歌劇團董事Charmein Moser和丈夫Bruce Mos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oser夫婦感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價值觀所做出的付出。

歌劇團董事 Charmein Moser:「當人們看到辛勤付出的神韻演員們表演時,就能了解到他們多年的努力。人們應該對他們致敬。這是很好的事,有人在堅持努力恢復我們所需要的價值觀,讓人知道這些價值觀仍存在,沒有消失。」

先生 Bruce Moser:「這些價值觀已經存在了上千年。這不是新興的。提倡傳統價值觀的國家得以繁榮昌盛。」

他們還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美妙非凡。

歌劇團董事 Charmein Moser:「歌聲美妙非凡。神韻歌唱家使用義大利歌劇美聲唱法,這聲音極具特色,不需要擴音設備。這就是過去歌劇歌唱家們練聲方法,當今有一些人仍在保留。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學會,要學會在沒有設備的情況下歌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