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老闆:感動於神韻舞蹈演員的勇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斯蒙特市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大爆滿。劇院氣氛熱烈而感人,舞台下掌聲如潮。脊椎治療診所老闆表示,舞蹈演員們技藝非凡。他們堅持為信仰挺身而出,令人欽佩。

脊椎治療師 診所老闆 Joseph Baric:「太壯觀了。我的精神與舞蹈演員們相連。舞蹈演員才華卓越,讓人深受鼓舞。色彩燦爛華麗。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真的很享受。」

2022年4月30日晚,脊椎治療師 診所老闆 Joseph Baric 在羅斯蒙特市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諮詢師 診所老闆 Eliza Marotte:「這是兒子送我的生日禮物。他帶我觀賞這場非凡的演出,真是美不胜收。色彩讓人歎為觀止。我很想念春天和夏天,現在芝加哥天氣陰沉。燦爛的色彩把我帶到了我想去的地方,溫暖的、陽光普照的地方。」

心理諮詢師 診所老闆 Eliza Marotte:「節目讓我感動。我從事幫助別人的職業。治療過從中國來的病人,他們親身經歷過迫害。我很關心這些事情。節目展現的信息打動了我。也有很幽默的節目。舞台天幕很驚人。這絕對是值得觀賞的演出。」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們的勇敢讓人感動。

2022年4月30日晚,心理諮詢師 診所老闆 Eliza Marotte 在羅斯蒙特市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諮詢師 診所老闆 Eliza Marotte:「我喜歡表達情感的表演。我很感激舞蹈演員把心和靈魂投入其中,去傳達有關節目背景的信息。」

脊椎治療師 診所老闆 Joseph Baric:「我被舞蹈演員們的勇敢所鼓舞。」

脊椎治療師 診所老闆 Joseph Baric:「很棒的是,年輕的舞蹈演員們願意挺身而出,為他們認為正確的事情挺身而出。要做到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

脊椎治療師 診所老闆 Joseph Baric:「我欽佩他們所做的一切。真的很欽佩。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他們的活力和技藝引人入勝。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