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首席執行官重啟推特賬號後 再被禁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MyPillow首席執行官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宣布,在賬戶被關閉一年後,他週日(5月1日)重新加入了推特(Twitter),不過很快就被舉報,並被再次禁止登錄該平台。

「你好,各位使用推特的朋友。我是邁克‧林德爾。」林德爾在週日發布的一段Twitter視頻中說:「我在這里告訴你們我的新賬戶,@MikeJLindell。這是我在推特上使用的唯一賬戶。」

他補充說:「所以我們開始了這個賬戶……請與你認識的所有人分享它。讓你認識的每個人都知道,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推特上發布消息,以防他們真的刪貼。」

一位推特發言人週日告訴新聞媒體,該賬戶已被禁止。《英文大紀元》已與該公司聯繫,要求發表評論。

推特發言人告訴「每日野獸」(Daily Beast)網站說:「你提到的那個賬戶因違反了推特關於逃避禁令的規定,而被永久停用。」林德爾也向這家左翼媒體證實,他最近創建的賬戶被停用,稱這是「一種恥辱」,並補充說,前推特CEO「傑克‧多西應該是第一個入獄的!」

新賬戶的截圖顯示,林德爾在週日創建該賬戶後幾個小時,就積累了超過3萬名粉絲。

林德爾向「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補充說,他決定創建一個新賬戶,因為有許多假賬戶冒充他。

「我今天建立這個Twitter賬戶是為了讓公眾知道,Twitter上的假Mike Lindell賬戶沒有一個是我的。」他說。

大約一週前,推特公司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Telsa)的首席執行官將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這個社交媒體平台,並將其私有化,馬斯克獨享所有權。目前,該交易尚未完成,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Parag Agrawal)及其他高管仍在負責推特的運作。

林德爾原來的推特賬戶在2021年1月被停用,因為他認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了2020年的總統選舉。推特聲稱,林德爾「多次違反」其政策,因此被取消賬號。

馬斯克在收購推特之前,經常批評推特的內容審核政策,認為這種行為類似於審查制度。這位世界首富還在一份聲明中說,他認為該平台應該通過更中立的內容審核做法,促進支持言論自由的政策。

同時在2021年1月被推特禁言的前總統川普,上週告訴媒體,他不希望回到推特,並推廣了他自己的平台「Truth Social」。

原文:MyPillow CEO Mike Lindell Rejoins Twitter, Suspended Again Hours Later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