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戰疫,戰歿中共的高級黑與低級紅

作者:王子兒

盤點上海「戰疫」亂象,難以數清,最讓百姓痛心的可能要數權貴壟斷食物供應發國難財了。

日前,蘇州有一經營農產品的企業發了200多箱生鮮農作物捐贈上海,不料到上海外圍無論如何進不去,據該企業經理了解,既使通過順風、中通、申通、等快遞運送,都進不了,連郵政都不能。那麼,現在到上海的食物是誰壟斷運送了嗎?怎麼運送的?哪些人獲利?菜肉價為什麼要上百元一斤?而且有腐爛的、變質的?更搞笑的,吃成問題,上海很多小區「核酸」一次就送一包蓮花清瘟藥。有民眾憤怒地斥問:「為什麼健康人沒飯吃卻每天叫吃藥?這藥又不是抗疫藥,為什麼能大量而且順暢運到小區?」

一邊是民眾、校園學生飢餓不堪,另一邊卻是貼有遼寧捐助方紙標的大量新鮮菜肉等食物被輾土機輾污倒入垃圾箱。事件被民眾曝光後,政府有關基層組織解釋說:那都是過期變質的。不過,捐助方遼寧省有關人士反駁說:「我們是全程冷鏈運輸,每隔二小時檢查換凍,從包裝載車到運輸,全程有錄像為證,都是新鮮的。」這下,上海基層有關方面半推責半道歉說下次杜絕這種事再發生。但是市民如何知道,這種事的不再發生,原來是指要變得更隱晦,不再被民眾發現。不過,還是有良心人士曝光了一些居委會外牆大堆大堆菜疏腐爛的照片,據說是沒人管沒人發,也不知發給誰。

那麼,基層政府派發的高價、劣質菜肉又是從哪來的?為什麼這些渠道來的可以賣,其他渠道來的讓爛掉?基層政府官員又為什麼不願說明?那民眾只有一個猜疑:是權貴在壟斷供應,為的是從中賺取高額利潤。因為基層官員再基層,都是來自「上面」的指令!

果然,據新聞稱,公安人員抓獲了一個黑心囤糧市民,三天內謀取非法營利近160萬。可見其利潤高得驚人。不過,誰是黑心,誰是非法,誰該打掉,誰不能打掉,那只有公安知道了,屁民私自敢從官爺飯碗搶糧,不打死你是客氣的。

不過,全中國全世界都知道的是,上海是江共長期霸占、經營的地盤,很多大小官員與江派有千絲萬縷關係,他們掌控著上海資源。那乘機,一方面賺點錢,另一方面把民憤堆積到習共身上,給「一尊」的二十大連任一點顏色看看也就不奇怪了。
為什麼這麼說?現在中國人已經發現了,全國各地戰疫非常極端,全市公布一例,立即封小區、劃三區,工廠停工企業關門商鋪歇業學校停課……天天核酸,人人疫苗,家家上床睡覺,誰敢說半個「不」字,直接拉進公安局,又是打又是罰。中國特色的全國到處可見的「白衣無常」封門封戶封路封橋,沒有核酸不准看病不准取物不准出門,動態清零社會面清零靜態管理沉默封控,哪怕沒有疫情,也可以封城,什麼時候清零了,只憑大白痴們和官員一句話……手段深奧難懂五花八門。唯一指向目標:中共最高層戰疫智慧世界第一,先進偉大光榮正確。上海更搞笑的是,用鋼網、鐵鏈把樓幢樓房門圍起來鎖起來,管你病死餓死嚇死發生火災燒死自殺他殺……次生災害導致民憤民怨四起,都指向了現在的掌權者。

其實,中國的疫情漫延,很大原因是中共造成的。百姓都知道,不說打疫苗或核酸時陽性與陰性的人混在一起交叉感染,不說隔離方艙或集中關押在破屋舊宅處難以統計健康人被傳染,就是封城前幾個小時內民眾搶糧,超市人山人海,一個陽性感染的人數就難以說清。而且,現在中共更惡毒的一招,說是動態清零,卻是把病人或疑似病人拉到其他城市隔離,很快,本來沒有病例的城市因為接收了病人而爆發了疫情,如蘇州、南京、浙江的嘉興杭州等地的疫情爆發,就是例子,而杭州,為了迎接亞運會外國人,地方黨政還正在奴顏媚骨地加緊進行城基建設呢!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一方面,由於封控小區沒有食物,隔離者本應回家的卻呆在方艙或其他沒有病毒的城市不願回去,另一方面隔離處床位緊張,不斷密集人員。混亂的動態清零,越動越多病態。加上中共對人權的漠視,更是民憤不息。上海曝光的一個事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一個小學六年級女生被懷疑是密接者拉到50公里外的隔離處,確查陰性後釋放,小女孩走了一天的路步行回家,家長哭著報警,公安不予理睬,小區的人看不過去憤而指責中共:只愁害人不死,巴不得越多人被害死。

如果說極端封城,讓民眾不斷認識中共邪惡,是地方黨官用民憤來表達對反腐削利帶來影響的不滿,那麼江派在上海這個「有著根基」的地盤,絕不止只泄憤那麼簡單了,可以說恨不得借上海欲置當局於死地而後快,因為,它們正是利用了當局對戰疫的偉光正讚歌的心態,進行高級黑低級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