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塌樓逾3天 超過60人被埋 救援擺拍引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湖南長沙的一棟六層樓坍塌,已經過去三天,中共官方稱,事故造成23人被困,39人失蹤,救出7人。實際數據有待核實。現場民眾怒斥,救援進度緩慢,只是在擺樣子,更有家屬因得不到失聯者的消息而崩潰,哭倒在酒店的大廳裡。

4月29日中午,長沙望城區一棟6層樓房坍塌,當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許多學生在樓內用餐被埋。一直到4月30日晚間,官方通報稱,事故造成23人被困,39人失蹤。實際數據有待核實。

網傳一份名單顯示,失蹤人員中,至少有36人是長沙醫學院就讀的學生。

現場視頻顯示,救援緩慢,只是在擺樣子,而普通老百姓又無法進入事故現場。

當地民眾:「根本就不動工,只是做樣子,這個吊車也只是做個樣子,這是第三天了!」

「普通老百姓沒辦法進來。」

視頻顯示,一些民眾聚集在現場附近,焦急等待出事親人的消息,人群中傳出撕心裂肺的哭聲。

還有市民遠遠地望著樓房倒塌後留下的廢墟,默默地為出事的親人流淚,有的忍不住失聲痛哭。

5月1日,在事故發生後第三天,一些與孩子失聯的家長,因得不到孩子的消息而崩潰大哭,有的家長,哭倒在酒店的大廳裡。

然而,截止目前,黃金72小時已經過去,官方稱只搜出7人,仍有至少60人未被救出。

到底有多少人被埋?真相如何?外界仍無法得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