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爆滿落幕 主流觀眾感受心靈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5月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至此在當地的十二場演出圓滿落幕。各界精英紛紛讚歎,神韻之美震撼心靈,使人得到昇華,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

德國政治家兼企業經理 Sebastian Kullack:「(神韻)讓我們感到很愉快,充滿活力。氣氛很好,很美妙,真的很精采。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完全無法用語言形容,色彩,舞蹈,整個演出都很美。」

2022年5月1日下午,德國政治家Sebastian Kullack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柏林副總裁 Jon Barsby:「我覺得神韻內容豐富,事先我對節目沒有什麼概念。我太太看了神韻的介紹後,就很想一起來看。舞蹈動作多樣,獨舞變化多端,有些故事情節性很強,舞蹈很出色。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看演出了。我在想,音樂是來自一個正宗交響樂團,一個現場伴奏的樂團很不同凡響,令人驚歎。」

時裝設計師 Laila Brandenburg:「非常高的水平,不可思議。那些服飾相當精美,還有那些絲綢材質,看得出來都是非常高質量的材料。」

公司老闆 Mario Brandenburg:「還有高難度動作,舞蹈本身以及散發出來的活力,翻騰,當男演員翻轉的時候,速度如此快,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最後一個節目更加吸引人,是與當今中國的邪惡(政權)有關的場景,將氣氛推向高潮。」

體育用品商店老闆 Sabine Große:「特別喜歡色彩、服飾,還有動態天幕,就是藝術家消失在舞台後面,緊接著就在動態天幕中又出現了。我覺得精采至極。當然還有每一位藝術家的表演、他們的運動能力,引人入勝。」

2022年5月1日下午,體育用品商店老闆Sabine Große在德國柏林的波茨坦廣場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柏林副總裁 Jon Barsby:「我覺得,演出讓人有一種非常正面的感受,演出讓人昇華,舞蹈充滿能量,還有不同的服裝和面料之間的協調與相配,都帶來正能量。」

德國政治家兼企業經理 Sebastian Kullack:「我認為絕對值得一看,從而有個了解,就是對(中國傳統)文化,尤其對(中國古典)舞蹈。我認為親身體驗這一點非常重要。每人一定要現場看一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