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國際著名人權律師:法輪功有強大的生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因調查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享譽世界。近日他表示,儘管法輪功被中共殘酷打壓,依然有強大的生命力。

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法輪功的反迫害)是非常成功的,儘管他們被打壓,但他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非常持久的力量。」

麥塔斯說,法輪功從1992年開始傳播。現在絕大多數強身健體的氣功團體在中國都消失了,法輪功卻在中共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中,洪傳到全世界。

大衛.麥塔斯:「如果你今天放眼望去,在中國和中國以外的地方,在華人社區出現的是法輪功。這說明了他的持久力和吸引力,以及對修煉人的價值。」

2006年,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合作發布了調查報告,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從那時起,他們奔走於世界各地,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活摘。

大衛.麥塔斯:「我也很清楚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的重要性,以及人們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中共)活摘器官意味著什麼。我的意思是,對我來說,這很重要。」

作為人權律師,麥塔斯經常接觸到受害者,不願意談論過去遭受的苦難,避免觸發內心深處的創傷。而他接觸到的法輪功學員卻與眾不同,他們秉持著「真、善、忍」的理念,有著強大的意志力去揭露真相,因而贏得了社會廣泛的支持。

大衛.麥塔斯:「由於法輪功群體這種對『真』的信仰,他們非常願意揭露自己的群體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無論這對他們來說有多大的創傷,無論對他們產生了多大的負面影響。」

麥塔斯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講清真相的力量令中共恐懼。他們遵循『忍』的原則,即使長期面對中共的迫害,依然能保持和平理性。

大衛.麥塔斯:「如果有一件事是共產黨不能容忍的,那就是(法輪功學員的)『真』」。

大衛.麥塔斯:「在法輪功群體中,你不會遇到(暴力)問題」。

麥塔斯還表示,法輪功學員的善和寬容,使他們能很好的與社會各界,以及中國大陸的各種被打壓的群體合作,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尼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