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七旬法輪功學員劉清飛被非法關押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瀋陽市遼中區法輪功學員劉清飛,被非法關押在遼中區看守所,於2022年4月24日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劉清飛迫害致死當天,家屬被看守所通知看遺體。當家屬急忙趕到醫院,看到劉清飛還沒死,他眼睛睜著、嘴也張著,並且目光明亮,不像已死亡人的目光,用手摸身體還是熱的,就責問看守所的人:人還沒死為甚麼就停止搶救?在家屬強烈要求下,相關人員才搶救,但人最終離世。

劉清飛(劉青飛),74歲,家住瀋陽市遼中區茨榆坨鎮黃臘坨村。2021年8月28,茨榆坨鎮派出所警察以打疫苗為藉口,非法闖入劉清飛家,沒出示任何證件,像土匪一樣抄家,搶走打印機、電腦、現金等私人物品,把劉青飛老人綁架到派出所。

第二天,劉青飛老人在遼中區公安局辦案中心慘遭酷刑折磨,使老人因煉功煉好的心臟病又復發,渾身無力冒虛汗。

2021年9月10日,劉青飛被非法批捕,非法關押在遼中看守所,11月9日被構陷到遼中區檢察院,12月3日轉到遼中區法院準備開庭。

2022年4月24日晚8點25分,家屬突然在接到看守所通知說:劉清飛突發疾病,經遼中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讓家屬到醫院看遺體。

在家屬的追問下,看守所的人說:劉清飛晚6點39分發病,打電話叫救護車拉到醫院搶救,7點零8分死亡,可是8點25分才通知家屬。家屬認為劉清飛死因可疑。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6人;被非法判刑15人;被構陷到法院8人;被構陷到檢察院1人;被綁架至少62(其中包括2名為法輪功學員鳴冤的家屬);被騷擾70人以上;被停發養老金7人;被劫入或正在監獄被迫害13人。

明慧網原文:瀋陽市七旬劉清飛被綁架關押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