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多國商界大佬敲警鐘 /「馬某某」身分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柏林觀眾:神韻帶來春天信息 能量令人陶醉
【大陸疫情更新5.04】上海多小區爆警民衝突
【513特別報導】國際著名人權律師:法輪功有強大的生命力

上海封城悲劇 韓國派駐人員死在公寓
上海封城禍及外國人,一名40多歲的韓國男子近日死在公寓裡,傳聞該男子死亡多日才被發現。不久前,一名南非女子也在上海的公寓裡死亡,網友懷疑她是餓死的。

西安71歲大爺殺豬 被豬一腳蹬進開水盆 全身燙傷
近日,西安71歲的王大爺殺豬時,反被豬一腳蹬進開水盆。全身大面積燙傷,送院時已休克。

北京40餘座地鐵站關閉 158條公交線甩站、停運
「五一」假期後,北京市要求全市中小學、幼兒園等學校暫停到校,全市大學嚴格管控進出,進行線上辦公。5月4日起,北京市40餘座地鐵站關閉,158條公交線採取甩站繞行、停運等措施。北京佑安醫院宣布門診A樓暫停接診。

「馬某某」身分曝光 擬推翻中共政權
喧騰了一天的「馬某某」身分被曝光,中共官方稱,馬某某是一家IT公司研發部經理,曾公開發布獨立宣言,擬推翻中共政權。

北京封控區公廁禁令:不許兩人同時如廁
北京疫情升溫,當局出台各種奇葩防疫措施。北京封控區公廁,禁止兩人同時如廁。網友嘲諷:「非必要不拉屎。」

中共禁《奇異博士2》 紐約大紀元報箱遭塗污 警方逮捕兩名嫌犯
美國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被禁止在中國上映,輿論認為,可能與電影中出現《大紀元時報》的鏡頭有關。無獨有偶,在週一(5月2日)凌晨,紐約多個《大紀元時報》遭到惡意塗污。請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多國商界大佬敲警鐘:中國經濟30年來最糟糕
上海封城引發連鎖反應,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對中國經濟乃至全球供應鏈造成嚴重影響。近日,三位有影響力的商界人士相繼敲響警鐘:中國經濟正處於30年來最糟糕的狀態。

政治局會議傳六名高官缺席 郭聲琨最受關注
中共政治局最近一天召開兩次會議引發關注。港媒披露,這次會議異常重要,但在下午召開的政治局集體學習中,至少有六名政治局成員缺席。其中政法委書記郭聲琨的缺席最具懸念。

北京嚴控4類人出京 中高風險區增至46個
北京疫情升溫,近日,北京市官方宣布,嚴控4類人員出京,截至目前,北京中、高風險區已經增至46個。

中國廣州疫情升溫 7個地鐵站、123個公車站停擺
廣東省廣州市疫情升溫,繼之前上千航班取消後,廣州共7個站點停止對外服務,暫停公車總站與路線服務,暫停123個公交站點、70條公交線路服務。

上海居委窩藏點被曝光 警察護駕轉移物資(視頻)
上海社區人員私吞倒賣外地援助物資,屢屢被曝光。網傳視頻指,淞南七村居民夜闖居委會私藏物資的地點,隨後居委會開始轉移物資,大量公安到場站崗。

鄭州封城 居民搶購囤貨 整豬整羊拉回家
中國河南省會鄭州市5月3日下午突發通告,宣布從次日零時起「足不出區」。大批鄭州居民湧向超市和菜市場搶購囤貨,甚至有不少人買下整隻的豬、羊,以應對隨時可能升級的封城措施。當晚深夜,官方公布了分區封控名單,要求「足不出戶」。此前,該市已開始搶建可容納5000床位的方艙。

長沙塌樓第六天 已有2人遇難 50多人生機渺茫
長沙塌樓救援進入第六天,官方通報已發現兩名遇難者,將改用逐層剝離的方式救援。網友哀嘆,這意味著仍被埋在廢墟中的50多人,生還的希望渺茫。

「馬某」被熱猜 浙外教授馬曉霖急澄清:不是我
一個「馬某」引起軒然大波,新華社的從「馬某」改成「馬某某」後,有人懷疑這個「馬某某」是正在禁言的博聯社創始人,浙外教授馬曉霖。馬曉霖緊急發文闢謠不是他。

中共體制下 一群遭監控被迫流離失所的中國人
王友群:攻擊法輪功 中共歹徒法庭受審的啟示
郝平:北京議「扁鵲」上海現「賈慶林」 習仍被騙?
【更新】美中期選舉 兩州初選開票結果
連線王愉賀:「馬某」風波 港股大跌 背後原因不簡單?
【新聞看點】50多領導下放 北京公安清理門戶
【拍案驚奇】上海死亡率奇低 北京 「五一」封控建方艙
【財商天下】4天3場財經會 中共高層急救經濟
【橫河觀點】美最高法院重大洩密 上海社會面基本清零?
【十字路口】文字遊戲 火化活人 上海清零穿幫
【微視頻】滬宣布部分「清零」 孫春蘭返京
【中國禁聞】5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3日完整版(1)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秀女飛花》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