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71歲大爺殺豬 被豬一腳蹬進開水盆 全身燙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近日,西安71歲的王大爺殺豬時,反被豬一腳蹬進開水盆。全身大面積燙傷,送院時已休克。

陝西都市青春頻道報導,躺在病床上的王大爺講述,日前他燒水殺豬,去豬籠抓豬,豬跑了把他蹬了一下,就跌進開水盆裡了。

當時,家人趕緊脫掉了王大爺身上的衣服,沒有做任何燙傷處理,便打了120。

等到王大爺被120 救護車送往醫院時他已經休克,醫生診斷全身約65%二度燙傷,肺部胃腸道有部分水腫。

醫生提醒說,燙傷後不要立即撕脫衣物,應該用冷水沖淋,可減緩燙傷程度;但不要大面積浸入冷水中,以免體溫和血壓急劇降低。(點擊觀看視頻

湖北老人80壽辰 被死豬踢進鍋裡

早在2018年11月19日,湖北一位老人也在殺豬時,被瀕死的豬踢入開水鍋中,嚴重燙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羅田縣大八沖村村民楊河柳,在80歲壽辰當天,請人幫忙殺豬慶賀。

屠夫將一頭100多斤的豬宰殺後,在豬腳處割開一處口子,用打氣筒充氣,準備用開水燙豬去毛。

沒想到,這頭還沒有完全嚥氣的豬突然躺在地上,四肢一頓亂踢,楊河柳老人正在灶台旁邊忙碌著,躲閃不及被豬踢進了滾沸的鍋中。

家人趕緊將老人拉出來,脫掉他的衣服,老人全身已燙得通紅。他被送院救治,因嚴重燙傷,一度生命垂危。所幸老人脫離了危險,但仍需住院治療,高昂的費用愁壞了一家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