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徵才開特殊條件 搞笑自曝曾拖欠薪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港星杜汶澤2020年到台灣工作和定居,已拿到台灣身分證的他,除了開辦公司、創立自家品牌,還成立了「台港文化交流協會」。5月2日,他在臉書公開招募員工,特殊徵才條件引發關注。

杜汶澤5月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他需要招聘3名員工,包括公司的出納和祕書各一名,以及「台港文化交流協會」的行政人員一名,並說明工作人員需分別在台北及高雄上班。

個性幽默的杜汶澤開出2大招聘條件:首先是「性別不限」,其次是對他的「喜歡程度」。他笑說:「對本人沒覺得特別厭惡者優先,非常喜歡者更佳,瘋狂迷戀則只能列作後備。」

杜汶澤還搞笑自曝「黑歷史」:「請注意,本人過往有拖欠薪金不良紀錄,因事件發生後被廣泛報導,近年已有改善,但應徵者仍需慎重考慮!」並要求履歷郵件中註明主題是「杜先生請人嗎?請我吧!」

據悉,杜汶澤「拖欠薪金不良紀錄」曾登上2019年的香港新聞,當時一名香港新人爆料3個月沒有拿到通告費,但事實上杜汶澤早就把通告費匯入對方的戶頭,只是忘記通知而引起爭議,讓杜汶澤氣得酸對方是在炒新聞。

杜汶澤因支持香港民主運動,從2014年迄今一直遭中共封殺。2020年,香港實施臭名昭著的「港區國安法」之後,杜汶澤到台灣工作和定居,除在開辦娛樂公司、創立個人飲食品牌,還出資設立了香港在台學子獎學金,成立了慈善機構「台港文化交流協會」。

常就兩岸議題發表看法的杜汶澤,去年底看到一港警在臉書露出錢包中的警察證威脅港人,他便從厚厚的皮夾中晒出大疊千元台幣鈔票,以及一張露出「全民健康保險」6個字的淡藍色卡。

當有小粉紅說他「在台灣的生活很浮誇」時,他回應,自己是在示範「如何挺起胸膛」、「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