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降生前宣布喜訊 周杰倫問歌迷是否又不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與昆凌結婚7年的周杰倫周董),近日宣布準備迎接第三個孩子降生的喜訊後,5月3日在Instagram(IG)晒出一張疑似在拍攝MV的照片,並突然宣布六七月要發新專輯。而期待已久的歌迷被他調侃道:「你們是不是又不信了?」

5月3日,周杰倫在IG晒出一張照片,並在配文中寫道:「如果我說我六七月發新專輯,你們是不是又不信了?」照片中,雖然他本人未入鏡,但露出背影的攝影師低著頭,正在歐洲宮廷風格的場景中對著一架三角古典鋼琴進行拍攝。(點看照片

看到帖文,許多網友興奮回應「哥說現在發我也信」、「是不是在拍MV」。也有網友幽默表示:「哥,可是你沒說哪年的六七月啊,兩年後嗎?」「2030年的六七月嗎?」還有歌迷採用激將法:「不信,除非發出來看看。」「我半信半疑。」

周杰倫的上一張專輯還是2016年為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創作的《床邊故事》,6年來,幾乎每年都傳出他準備發新專輯,而且他每次推出單曲都被粉絲催促何時發新專輯。如今,其兒子「小小周」(Romeo)已經3歲,小女兒也即將出生,歌迷一直沒聽到他出新專輯的確切消息。

事實上,周杰倫去年8月曾在網上曝光25秒的新歌片段,前奏相當輕快。當時他透露,已經做好兩首歌,MV也已拍攝,只是很猶豫究竟是推出單曲還是等完成其它歌曲後出專輯。

周杰倫的帖文發出後,10小時裡就吸引近14萬粉絲按讚,看得出都相當期待周董的新專輯。對此,周董所屬「杰威爾音樂」公司回應:「籌備中。」看來這次是真的有了動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