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節目】修煉大法疾病消 傳遞真相志不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現居日本的明華1997年在中國開始修煉法輪功,多種重病不藥而愈。在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後,她矢志不渝地,堅持向民眾傳遞真相。今天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特別報導,我們來看她的故事。

日本法輪功學員明華:「我今年已經是70多歲的老人了,但是感覺自己很有活力,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身體非常健康。」

著名的日本大阪城,遊客絡繹不絕,人們經常會看到一位老太太手持展板,或者微笑著將手裡的資料遞給行人。

明華:「每天我們就是在這個大阪城跟中國人講真相,讓他們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因為我們修真善忍,就得有一顆善心嘛。不管是刮風、啊下雨啊,只要是有游客,我打著傘都會來講真相。」

別看明華現在元氣滿滿,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她的身體非常不好,有八、九種病。

明華:「那個心臟病跳的,有時候一分鐘能跳一百七、八十下,我都不敢動彈了,都有生命危險了。其他的病啊,什麼肩周炎、腰肌勞損、頸椎病、關節炎,就是說身上的哪塊都不舒服,睡不好覺,過敏性鼻炎這些我都算小病了。成天就是要我在痛苦中折磨。」

1997年的一天早晨,她在公園裡看到了法輪功,向煉功的人一詢問,頓時心生好感。

明華:「他們就告訴我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而且按真善忍做好人,是信佛的。我說是嗎,這麼好啊!那我也煉!然後第二天我就去跟他們煉。」

明華從輔導員處得到了一本《轉法輪》,靜下心通讀後,感到身心被極大地淨化。

明華:「我讀了這本書之後,哎呀,解決很多問題呀!心裡原來不解的東西我現在全明白了!我就覺得這個功法太好了!」「我原來在沒有煉法輪功之前心胸比較狹窄,誰一說我什麼就很氣憤,或者是心裡擱不下,總去思考,去想,後來我一點一點的就變得心胸寬廣了,不計較其他人的言行,能互相交流就交流一下,不能,那我也不在意這些事情了。所以我感覺一天總是樂呵呵的。」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明華面對巨大的壓力,做出了人生的重大抉擇。

明華:「我按真善忍沒有錯,做好人沒有錯呀,我祛病健身沒有錯呀。後來又看到什麼說法輪功上天安門自焚了。我更不相信了。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佛的,明文規定不興自殺的。上天安門自焚的那些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所以絲毫沒有動搖我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明華下定決心告訴身邊的人,法輪大法好,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她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大聲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在國內遭到抓捕和非法勞教。之後通過保外就醫,她歷經重重困難,離開中國到了日本。

明華:「到了國外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度,我就開始在景點講真相,讓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功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沒有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20多年來,迫害擋不住,風雨擋不住,疫情也擋不住,明華自己省吃儉用,但幾乎每天都出門向人們講真相。

明華:「大阪府還有大阪幾乎發遍了,雖然辛苦,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讓日本的善良的這些人知道了法輪功。有的人不理解說你咋這麼辛苦,你圖的啥呀?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抹黑,很多人都相信了共產黨的欺騙宣傳。所以我覺得應該把這個真相告訴更多的人,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明華由衷的向師父表達祝福和感恩。

明華:「祝我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