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回歸真我 主流盛讚神韻內涵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持續造成轟動。5月3號晚,熱情的觀眾齊聚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劇院,觀賞神韻演出,並讚歎神韻令人驚喜不斷,更傳遞了世人迫切需要了解的深刻內涵。

活動策劃公司業主 Irina Estyunina:「神韻令人驚奇,是如此獨特不凡,舞蹈、傳統文化、精神內涵和專業技術,每一個元素都令人驚奇,還有服飾等令人目不暇給。我到中場休息才發現神韻交響樂團是現場演奏,我太驚奇了,真是在完美演出上又畫龍點睛。」

2022年5月3日晚,活動策劃公司業主 Irina Estyunina 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嶺分校劇院的演出。(姜麗/大紀元)

神韻演出不僅讓觀眾驚喜連連,深刻的內涵也讓他們獲益良多。

活動策劃公司業主 Irina Estyunina:「人得回顧傳統,21世紀充斥著資訊與科技,讓我們失去了自我,忘了自己是誰,為何來世上,我覺得人人都在遵循錯誤的價值觀。我們需要更敏銳,要去感受,去相信,我覺得神韻要帶我們尋回真我。」

多媒體播映資深經理 Ian Cooley:「神韻告訴我們在當代展現良善非常重要,這是我們都需要的。神韻傳遞的信息絕對振聾發聵,也與現世息息相關,並且是人所需要的,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太棒了,非常好的信息。」

2022年5月3日晚,多媒體播映資深經理 Ian Cooley 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嶺分校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蔚為奇觀,下半場的開場節目更令全場驚歎。

資深多媒體播映經理 Ian Cooley:「神韻為我帶來前所未有、難以想像的文化體驗。神韻真是卓越超凡。親見神韻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我絕對愛神韻,真是美妙的感受,藝術家們的演出和舞台的效果全都令人驚奇。我特別喜愛中場休息後,舞台上雲霧飄渺,演員們突然顯現,真是神奇體驗,所以我愛神韻,我絕對愛神韻。」

活動策劃公司業主 Irina Estyunina:「雲霧般的開場讓全場觀眾為之驚歎,我們就坐在第五排,所以直接感受到那雲霧,演出效果簡直太神奇了,真是神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