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新規:封控區內禁止兩人同時如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

北京新規:封控區內禁止兩人同時如廁

北京疫情繼續升溫,官方的防疫手段越來越嚴厲。5月3號,又出台新措施,禁止兩人同時上公廁。

北京官方聲稱,日前有一名感染者3次上公廁後,引發了近40人感染。因此政府修改了公廁管理條例,要對封控區範圍內的公共廁所,實行一人一消毒,並且禁止兩人同時如廁

消息發出後,立刻引發網民批評,很多人留言說「荒謬」、「連上廁所都要計畫」、「對民不聊生這個詞越來越強烈的領會其中。」

遼寧爆發大規模疫情 染疫學生暴增

遼寧營口市爆發大規模疫情,僅官方通報,3天時間,感染人數就有近200人,而且絕大多數感染者都來自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5月4號,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榜。

根據營口官方通報,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5月1號開始爆發疫情,病例每天快速增長,疫情甚至驚動了遼寧省長。

當地媒體報導說,5月3號,省長李樂成到營口市鮁魚圈區指導疫情處置工作,還專門去了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可見該校疫情之嚴重。

遼寧衛健委5月4號通報說,全省累計本土確診病例已有1440例,死亡2例。

不過,由於中共官方慣於隱瞞真相,外界普遍質疑當地的真實情況可能更糟。

5月4號,遼寧引起外界關注的,還有丹東市第五中學發生的聚集性疫情。該校4月25號發現20多名學生感染,全校2000多師生被轉移隔離,校長等人因此被立案審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