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升法輪大法旗 讚「真、善、忍」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爾市市政府前,市長和國會議員共同主持法輪大法升旗儀式,與大法修煉者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康沃爾市市長格倫•格蘭特(Glen G Grant):「我是康沃爾市市長格蘭特,特此宣布2022年5月為『法輪大法月』,以表示對『真、善、忍』理念的敬意,我們誠心誠意地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社區。」

迄今為止,康沃爾市市議會已經頒發了九年的「法輪大法月」褒獎令。 國會議員埃里克•鄧肯(Eric Duncan)表示,來參加升旗慶祝活動,讓他感到很榮耀。

國會議員埃里克•鄧肯(Eric Duncan):「對本城市最先確定本月本日為法輪大法日很是讚賞。我對此行動感到自豪。」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表示,30年來,法輪大法洪傳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得上億人修煉後,獲得了身心健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終將走向窮途末路。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我們在這裡給予全球(反迫害的)支持。我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將這些(人權)侵犯者繩之以法,並為中國帶來自由。」

活動最後,市長和國會議員共同升起了法輪大法旗幟。這面旗幟將在這座城市飄揚一週,以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敬仰和頌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