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飛躍挑戰悉尼歌劇院 飛簷走壁如履平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澳大利亞自由飛躍高手托馬索在悉尼歌劇院進行了一場酷炫的表演,空翻、旋轉,各種高難度動作令人眼花繚亂。一起來看看。

自由飛躍是與跑酷同出一門的高難度極限運動,在不藉助任何工具的情況下,穿越各種城市障礙,在運動中加入諸如空翻、高空騰躍、旋轉等驚險動作,頗具觀賞性。

29歲的托馬索就是澳大利亞的自由飛躍高手,而這次他要挑戰的地點,是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

只見他從劇院外面的大道上起跑,無論是牆、柱子、高台、樓梯,一切奔跑中遇到的障礙物,都變成他表演的道具。空翻、凌空轉體、地面翻滾、起身,一系列動作如行雲流水。

舞台上正在排練節目,而他則在觀眾席上自由穿梭。

悉尼歌劇院頂部的鋼管支架,也成了托馬索一展身手的地方。他手不扶桿,快步前行,如履平地。

最後,在海風的吹拂下,在悉尼歌劇院著名的「風帆」上來個後空翻,為這場特別的歌劇院挑戰劃下句號。

雖然整個挑戰的最終視頻只有短短幾分鐘,托馬索和拍攝組可是經過了整整3天,一遍又一遍的嘗試。

「自由飛躍」高手 多米尼克·迪·托馬索:「筋疲力盡,但也很高興能有一次奇妙的經歷和機會,能來到這裡,真正提升我的技藝,並將其推廣到全球範圍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