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過山車停77米高空 18人驚魂逃生:腿都是軟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日前,中國江西南昌一家遊樂園的過山車出現故障懸停在77米高空,18名遊客被迫從軌道上走下來脫困。一名遊客下來後驚魂未定地說:「腿都是軟的。」

5月2日,江西南昌融創樂園的過山車出現異常,過山車在爬坡過程中卡在了軌道上,當時上面乘坐了18名遊客

網傳視頻顯示,遊樂場工作人員上去,帶領18名遊客沿著過山車軌道徒步走下來,所幸無人受傷。

一名遊客下來之後說,那個設施有77米高,真的非常危險,「我下來的時候腿都是軟的」。(點擊觀看視頻

許多網友對此表示深有同感:「我大概都不敢走下來。」「我一定不敢,光看著就嚇死了。」「這個會不會比坐還刺激。」

還有網友透露,這家遊樂園的過山車已發生過多次故障「去年跨年也發生了」,「2016年的時候這個車也發生過情況,也是『五一』左右的時間」。

5月3日,該遊樂場就事故發布聲明,稱操作員在運行中發現設備面板異常,立即執行應急處置。後經排查,是操作面板電壓波動造成的系統保護。出於安全考慮,過山車已暫停營運。對於被困遊客,樂園方面將作出退票或重新邀請入園的處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