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出身決定品味」 楊超越高EQ從容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出身農村並早早輟學的大陸女星楊超越,憑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後出道。活躍在綜藝和戲劇領域的她,最近又被酸民嘲諷「出身決定品味」,但她以高EQ的方式從容回應,笑翻網友。

楊超越近日大方用自己的帳號在「董代表」的視頻底下留言。以搞笑形象並「接地氣」方式吸引百萬粉絲的「董代表」,是一名男扮女裝的抖音網紅,楊超越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顯然是被「董代表」的視頻逗得很開心。網友發現楊超越前來留言,於是很好奇地追問:「明星也愛看『董代表』?」引發眾多網友圍觀。

不過,隨後有酸民留言攻擊楊超越:「出身決定了她的品味。」諷刺她喜歡的東西都很沒品味。楊超越看了倒沒生氣,而是從容回應:「我挺欣賞你的!」立即借用對方攻擊的話語和邏輯吐槽,直指酸民本身品味差,反將一軍。

5月3日,「楊超越回覆網友我挺欣賞你的」話題登上熱搜。網友紛紛轉發楊超越的回覆,並誇讚「越看越好笑」、「智商輾壓」、「每次都是先被氣到,然後看越(楊超越)的回覆就被笑到」。還有網友替楊超越抱不平,認為酸民的言論太過分。

今年23歲的楊超越,因家境不好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小小年紀就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2018年,她憑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以第三名出道後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她當時一句「我是全村的希望」笑翻全場。陸媒體紛紛評論,楊超越在一夜之間完成了「從草根階層到頂級流量的逆襲」。

楊超越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也話題不斷。據陸媒統計,楊超越在2019年有55次登上微博熱搜,其中至少有10次居熱搜榜首。或許人紅是非多,在人氣高漲同時,楊超越也引來不少網民攻擊和質疑。

而「火箭少女101」2020年6月23日正式解散之後,楊超越馬上將自己的微博認證改成了「歌手、演員」,隨後也將微博名稱從「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更改為「楊超越」。

成名後的楊超越,從沒因為農村出身感到自卑,其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她在賺到第一桶金之後,返鄉和家人分享喜悅,帶著父母體驗他們從沒感受過的生活,獲得網民讚賞。去年底,她回農村老家為爸爸擺60大壽宴席,她在微博形容自己的心情:「吃席比走紅毯還緊張。」十分逗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