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回顧出道9年路 6月發行新專輯《Proof》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5日,BIGHIT MUSIC藉由Weverse宣布,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6月10日推出內含3張CD的新專輯《Proof》,該專輯是即將迎來出道9周年的防彈少年團為了回顧過往而策劃的專輯。

防彈少年團上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STAGE – LASVEGAS」演唱會時就曾在最後的一首歌《Permission to Dance》的演出結束後,以畫面宣布「WE ARE BULLETPROOF」與「2022.06.10」,預告他們將於6月10日推出新作。

今日(5日)BIGHIT MUSIC表示,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0日推出的新專輯《Proof》,是今年6月13日即將迎來出道9周年的防彈少年團準備成為邁向出道第十年的藝人、在即將展開新篇章的現在,為了回顧過往的活動而策劃的專輯。

該專輯是濃縮了防彈少年團的歷史的選集(Anthology)專輯,共有3張CD。新專輯收錄包含3首新歌在內、防彈少年團對於過去與現在及未來的想法的多首歌曲。

本次的專輯《Proof》是防彈少年團繼去年7月發行收錄了《Butter》與《Permission to Dance》的單曲以來首度推出實體專輯,也是防彈少年團繼2020年11月推出特別專輯《BE》後,時隔1年7個月發行專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