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圖文巴爆滿 觀眾:復興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5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圖文巴市 (Toowoomba) 帝國劇院 (Empire Theatre) 的演出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正在復興傳統中華文化,對當今的時代非常重要。

醫生 Albert Vermeulen:「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編舞,整場演出的編排、流暢的舞姿、色彩和音樂,真是令人難忘。」

弗默倫醫生表示,神韻演出激發了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興趣。

2022年5月3日晚,醫生Albert Vermeulen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圖文巴帝國劇院(Empir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 Albert Vermeulen:「演出太棒了,很高興在演出中看到中國不同區域的文化,以及那個區域獨特的文化傳統和舞蹈,非常了不起。」

醫生 Albert Vermeulen:「演出激發了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興趣。」

神韻動態天幕舞蹈演員的互動,令弗默倫醫生印象深刻。

醫生 Albert Vermeulen:「這非常有趣,配合的相當默契。演出在這方面做的很成功。」

在昆士蘭最大的免疫疾病私立專科診所擔任護士長的加夫尼(Justin Gaffney)讚賞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

2022年5月3日,護士長Justin Gaffney先生和女兒在澳洲圖文巴帝國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免疫疾病專科診所護士長 Justin Gaffney:「令人感到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神韻正在努力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在這個時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免疫疾病專科診所護士長 Justin Gaffney:「神韻為人們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讓人們看到不同的文化,在體驗這些文化的同時,我們會接受並擁抱這些文化,特別是澳洲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家,這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昆士蘭記者站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