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民眾: 當局為「清零」隱瞞疫情 亂成一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上海全面防疫「封城」一個多月以來,亂象從生,次生災害頻發。有上海染疫民眾揭露,當局為達到「清零」故意隱瞞疫情,自己核酸「覆核結果」多日都沒有出來。也有民眾指,上海亂成一團糟,抗疫「清零政策」完全失敗,除了測核酸,沒有其他作為。

上海當局日前宣布,奉賢、金山、崇明、青浦、松江和普陀等6區,符合所謂的「社會面基本清零」。但是直到5月6號,整個上海並沒有達到「社會面清零」,社區解封仍遙遙無期。

上海靜安區民眾孫洪琴揭露,當局為了達到「社會面清零」,故意隱瞞疫情,她染疫沒人理。

上海靜安區民眾孫洪琴:「4月30號,上海市發出來的通告,社會面清零了,沒有一個確診的。那麼5月1號,一下子又冒出來那麼多,這個數字太難看了,所以能瞞就瞞吧。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了。」

根據上海市衛健委的通報,1號新增了確診病例727和無症狀感染者6606例。由於中共習慣隐瞒,真實疫情数据可能更高。

孫洪琴說,4月10號之前,她多次測核酸都是陰性,以後沒再測。4月30號她的健康碼卻變黃碼了,她自己連續做了5次抗原檢測都呈陽性。

孫洪琴:「5月1號早上,我也測了體溫,38度1,我馬上向居委會匯報了。我說,我頭痛、喉嚨痛,我發燒了,我自測是陽了。居委會馬上就把我的信息,向上海市疾控辦匯報。5月1號下午5點鐘,他上門來給我做檢測,到今天我的檢測報告還沒出來。」

孫洪琴說,當天她們小區至少9個人覆核為陽性,然後都拉走了。

孫洪琴:「我到現在報告還沒出來,我不知道他們用意是什麼?也可能是要等我家人都變陽了,也有可能是等我變成重症了,把我拉去ICU吧,或者是為了什麼吧。我也不知道,反正現在就是這樣情況。」

孫洪琴認為,自己抗原檢測呈陽性也很蹊蹺。4月1號之前,他們小區沒人一例感染者。自從小區對面建了方艙以後,不斷有人出現陽性。

孫洪琴:「我足不出戶,我怎麼會變陽?不管我現在是輕症也好、重症也好,上海政府、上海市疾控中心,他們都脫不了干係。都是他們失職、瀆職造成的。都是你們的防禦工作沒做好,你們違法違規、亂建方艙,導致我們小區接二連三的陽性出現。」

上海退休大學教師顧國平說,整個上海亂成一團糟,清零政策完全失敗,除了測核酸,沒有其它作為。

上海退休大學教師顧國平:「他們做核酸都是有利益捆綁的,這個核酸是他們地方政府為利益集團輸送利益。所以它就不斷的跟你測核酸。我們這裡前兩天,天天核酸測試,有限的醫療資源不用在正當的地方,用在測核酸上面,有這個必要嗎?再說,你這樣集中測核酸,又是造成感染源了嘛。」

顧國平說,更惡劣的是他們核酸檢測結果明明是陰性,但健康碼卻變成了黃碼,即使解封也寸步難行。

顧國平:「政府說話從來不算數。開始說是封到4月4、5號,後來又說到4月15號左右。現在聲音都沒有了,到底什麼時候解封了,遙遙無期。你說笑話不笑話,管理水平一塌糊塗。還要說什麼社會主義優越性,辦大事,這叫辦大事?這叫辦蠢事。我說了,社會主義沒有優越性,只有危害性。」

顧國平還指,當局利用防疫清零政策控制輿論,剝奪老百姓各種權益,對老百姓實行法西斯主義,通過這事也讓全世界看清楚了專制政權無惡不做,視人命如草芥的暴虐。

編輯/李韻 採訪/駱亞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