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祝賀法輪大法日 盼「真、善、忍」傳遍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在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多位洛杉磯民運人士,誓言支持法輪大法,並希望法輪大法修煉者,繼續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到世界各地。來看報導。

2022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主席汪岷以及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在受訪時,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他們指出,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民眾,卻因為追求和平、善良的世界,遭到中共的殘酷鎮壓。

中國民主黨全聯總主席汪岷:「法輪功跟法輪功的學員,在中國大陸裡邊,受到共產黨長期的迫害,應該是迫害最嚴重,摧殘最慘重的一個群體,這個群體,他們追求真善忍,中國共產黨對『真、善、忍』 這個口號是絕對的非常痛恨,他們不希望中國人民真,他們不希望中國人民善,他們不希望中國人民忍,所以呢,它們只推行法西斯主義。」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在目前來說,大法弟子在這方面的堅決、決絕,和付出的代價,應當值得我們欽佩。」

此外,有部分洛杉磯民運人士,向所有法輪功學員表達節日的祝賀。他們指出,法輪大法洪傳全球,提昇了所有修煉者的身心靈。

民運人士界立建:「 我們真的是很高興,我心裡也非常暖和,認識了很多大法朋友,使當前這個浮躁的社會,變化莫測的一個混沌世界,有他們一批人,帶來一切美好,我覺得不光是我們華人之福,更是世界良善和文明之福氣。」

民運人士鄭存柱:「通過他們(法輪功學員)的修煉,通過他們的言傳身教,慢慢的熟悉了解,到底什麼是法輪功。最終會識破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污衊,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是不得人心的!相信最終一定會有一個公道,一定會有一個真相,會給全體人民。」

目前,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他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接觸法輪功,讓 「真、善、忍」傳遍世界各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楊陽、 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