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抗衡中共!澳洲將自製無人潛艇、升級飛彈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申請加入北約期間 瑞典外長:美承諾提供安全保證

瑞典外交部長林德(Ann Linde)4日在華府表示,瑞典已得到美國的保證,在擁有30個成員國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處理瑞典加入北約申請案期間,瑞典將獲得支持。

抗衡中共!澳洲將自製無人潛艇、升級飛彈系統

中共與索羅門群島簽署安全協議,引起澳大利亞高度警戒。為了抗衡中共在印太地區的動作,澳洲國防部將與國防工業公司(Anduril Australia)共同出資 20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在未來三年內生產三款超大型無人潛艦,並向美國購買「進化型海麻雀飛彈」(ESSM)升級飛彈系統。

美資安報告:中共駭客竊密 美歐亞30企業受害

美國資安公司(Cybereason)週三(5月4日)發布報告指出,從2019年起,與中共有關的駭客由美國、歐洲和亞洲的逾30家製造業與科技公司中竊取敏感資訊。這項發現讓外界略窺中共涉嫌利用駭客竊密支撐經濟的手法。在全球供應鏈出現斷供與俄烏戰爭下,美國製藥和航太軍工產業的製造藍圖已成中共新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