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手推特後 或親自擔任臨時CE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馬斯克收購推特的進展,目前有了新的消息傳出,馬斯克本人可能在完成收購後,親自擔任推特CEO一職。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週四(5月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在馬斯克完成對推特的440億美元收購後,將會臨時擔任推特CEO幾個月的時間。

不過此前路透社也曾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稱,馬斯克已經為推特安排了新的CEO。但不管是哪種情況,剛剛掌舵推特幾個月的現任CEO阿格拉瓦(Parag Agrawal)似乎都將職位不保。而阿格拉瓦在上個月的公司大會上曾表示,在馬斯克的領導下,推特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週四,美國證監會(SEC)收到的一份新文件顯示,馬斯克又獲得了超過70億美元的融資用以收購推特,其中包括甲骨文公司(Oracle)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10億美元投資。而此前曾出言反對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沙特瓦利德王子(Alwaleed bin Talal),也已同意將18.9億美元的推特股份投入交易,而不是兌現。此外,推特創始人多西(Jack Dorsey)也有可能為馬斯克的收購做出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