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野豬闖小區被卡住 被調侃「不戴口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近日,江蘇鎮江市,一頭野豬強闖小區,不料卡在了大門柵欄上,進退兩難,場面搞笑。網友調侃:「沒有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而且不戴口罩。」

江蘇新聞報導,5月4日,一頭野豬闖進鎮江句容市一個小區,被卡在小區大門的柵欄之間。

網傳視頻顯示:一頭小野豬腰身卡在柵欄中間,它使勁想鑽出來,但屁股太大,過不來,把柵欄帶得嘩嘩響,旁邊圍了好些民眾看熱鬧。

最終,進退兩難的小野豬筋疲力盡地趴在了地上。(點擊觀看視頻

野豬的攻擊性很強。報導說,為了防止野豬掙脫傷人,民眾報警由專人用繩子和膠帶將野豬的腿和嘴綁好,然後裝進鐵籠帶走。

目前,這頭野豬已被安全送到動物園。

報導提醒:如遇野豬請勿激惹,及時報警或聯繫林業部門。

這隻野豬闖入小區被卡在欄杆的視頻引發熱議,網友調侃,「給小區送肉去了」,「二師兄勇闖小區被欄杆截停」,「想進小區,問它有沒有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而且不戴口罩」,「出示行程碼,沒有蘇康碼進不了小區」,「欄杆:沒有綠碼不能進。野豬:沒有核酸和綠碼怎麼啦?我不要面子的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