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缺糧 潘越雲驚聞「大狗吃小狗」淚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經常救援流浪狗的台灣歌手潘越雲,在5日舉行記者會上透露,她聽上海的朋友說,因物資匱乏,流浪狗餓到「大狗吃小狗」,讓她聽了不禁灑淚。

潘越雲與林俊逸、方雅賢及顏伶安將於6月11、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2歌之饗宴V-傳奇歌后」演唱會,林俊逸日前確診,潘越雲5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第一時間知道後已請經紀人幫轉達慰問,希望他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由於台灣疫情近期持續升溫,許多演出紛紛延期,被問及是否擔心演唱會到時辦不成,潘越雲表示,看到每天的確診數字在上升,免不了感到緊張,但自己會依循政府的規定,照常練唱等工作行程。

稍早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不會像上海那樣封城,以控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病例的增加。而上海封城迄今已超過一個月,當局所謂「清零」採取極端防疫措施,造成的人道災難仍在持續,民怨沸騰。

潘越雲透露,「有許多朋友住在上海,因為封城缺糧缺物資,迄今他們都沒辦法出門,每次通電話,我都不由自主地難過。」時常救援流浪狗的潘越雲還聽上海的朋友說,那裡的流浪狗沒東西吃,出現大狗吃小狗的慘況。讓熱愛毛小孩的她傷心灑淚。

因確診缺席記者會的林俊逸,用錄音感謝邀約,並提到很開心能跟心目中的偶像潘越雲合作。也呼籲大家共同防疫,保持健康,與歌迷相約TICC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