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主演賀歲片染疫 帖文透露身心狀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台灣藝人隋棠主演的電影《團圓飯》5月1日開機,但因劇組4日篩出2名確診者,她立即做了快篩及PCR,皆為陰性。之後為求謹慎,她又做了一次PCR,5日檢測結果出爐,確定為陽性。目前她正居家隔離。

近期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升溫,確診數連日破萬,也延燒至演藝圈。隋棠主演的葉天倫執導的電影《團圓飯》5月1日開機,劇組4日篩出2位確診者之後,她毫不猶豫地搬出家裡,並進行快篩和PCR,結果均為陰性。

不過,隋棠5日深夜在IG更新動態,透露因劇組人員陸續確診,導演安排全員做PCR檢測。她經第二次PCR檢測,當天收到確診陽性通知,為此她很感謝導演的細心。

正在隔離中的隋棠,在帖文中表示,雖然自己確診,但沒什麼不適症狀,「只是比較掛心家裡的媽媽和3個孩子」。

隋棠坦言,自己最有感的是「確診資訊必須透明」,因為身邊有朋友透露,有些公司因各種理由隱匿不報甚至「封口」,卻忽略了職員和職員家人們的安危。她直呼「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是缺德的」,並表示「雖然走向(與病毒)共存是趨勢,但也要幫有孩子、長輩的他人多一份謹慎」。

以模特出道的隋棠,轉戰演藝圈後成績亮眼。她和圈外丈夫Tony結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因拍戲長時間不在家,早前受訪時被問及孩子們會不會不習慣,她曾無奈苦笑:「那也沒有辦法。」

照顧小孩時常親力親為的隋棠描述,雖然3個小孩已經脫離哭鬧的年紀,但「每天出門小孩都很想跟,關門前會看到3張絕望的臉」,而等到她返家推開家門,又看到3個小孩奔上前迎接擁抱。溫馨畫面令人動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