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有血栓風險 強生疫苗限制使用 日航預計今年獲利450億日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有引發血栓風險 強生疫苗被限制使用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週四表示,由於存在一種罕見的血液凝固綜合症的風險,將限制強生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在成年人中使用。強生的疫苗被授權用於18歲以上人群,是被批准在美國使用的三種疫苗之一。

日本航空:預計今年獲利450億日圓

日本航空公司週五表示,因國內旅遊在疫情後復甦,預計今年淨利潤為450億日圓。日本三月下旬放寬了疫情管制,國內航班的客運量已反彈,而新增病例數量有所下降。在海運貨櫃供不應求的情況下,預計日航的貨運業務也將出現利潤增長。

需求降股價跌 派樂騰公司尋找買家

據《彭博》報導,美國健身器材公司派樂騰今年初以來需求下降,股價大跌,其執行長佛雷因此下台。如今公司被爆出在聯繫潛在買家,希望出售20%的股份籌集資金。派樂騰過去一年股價跌幅約80%。

四百多架飛機被扣 歐洲議會向俄追討

歐洲議會周四通過一項決議,要求俄羅斯歸還扣留的外國租賃公司的400餘架飛機。全球對俄制裁後,迫使西方公司終止與俄羅斯航空公司的飛機租賃合約。俄羅斯3月31日宣布,所有仍在俄羅斯的外國租賃飛機都將留在俄羅斯。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