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巴黎 精英讚神韻之美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法國巴黎,在可以容納三千多人的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全場爆满。觀眾們讚歎神韻之美,令人忘卻煩惱,昇華心靈,感激神韻復興傳統,拯救世界。

長笛音樂家 Nels Lindeblad:「人們說美能拯救世界,這還是馬克龍說的,我很認同,這個演出就是最好的證明,讓我們變得更好。」

2022年5月5日晚,長笛音樂家Nels Lindeblad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藝術科學文學會主席 François Tois:「演出復興傳統,如今人們經常談論摧毀,破壞傳統,無論使用怎樣的叫法,我們這裡叫做摧毀解體,神韻為復興傳統做貢獻,這非常積極,非常好。」

藝術品鑑賞專家 Patrice Sonnenberg:「演出引起人們對古老傳統和當代世界的反思,在現實社會中我們非常需要這樣的時刻。」

2022年5月5日晚,藝術品鑑賞專家 Patrice Sonnenberg 在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公司合夥人 Jones Aktan:「我很喜歡,不論服飾還是音樂配器,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真是異乎尋常!」

夫人 Christine Isleyen:「真的要來看、來聽,沒有詞能形容我們所看到的,真是太美太美了!關於神的方面,真是天使從天而降,讓我們讚歎,我是基督徒,我始終堅信耶穌基督,演出中神的壯觀我們真實地體會到了。」

能量治療師 Céline Maréchal:「充滿光明,充滿柔美,充滿慈善,這是我感受到的,讓我們感覺很好,尤其在當今這個混亂的世界中。」

音樂劇演員 Marie Maréchal:「演出有慈悲的信息,與神的連繫,讓人回歸本源,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我們看到人人都捧著手機,但最終還是回歸到最本質的東西上,這信息太棒了!」

2022年5月5日晚,能量治療師Céline Maréchal女士帶女兒(中)和母親 (右)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一場演出。(德龍/大紀元)

質量安全負責人 Nicolas Caudy:「演出中我的感受是:一種圓滿,舒適自在和絕對的安寧。我感到很大的熱量,每當大幕拉開,色彩點亮舞台,我立刻就感到能量撲面而來,讓人重生。」

長笛音樂家 Nels Lindeblad:「有種被昇華的感覺,我們陶醉其中,感覺舒適自在,自由呼吸,演出帶我們到更高更遠之處,如入其境!我們忘記了所有煩惱,這是最淺層的感受,還有一種更宏大的感受,是某種更偉大的事物,讓我們更深層的呼吸,感覺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