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新天鵝堡 主流:看演出是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5月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國菲森,在德國著名童話城堡山腳下的新天鵝堡音樂廳上演了第一場演出。演出吸引了來自各地的很多主流社會人士。

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坐落在德國著名景點新天鵝堡山腳下,這座音樂廳建於1998年至2000年。劇院以世界聞名的音樂劇《路德維希二世——渴望天堂》的首演拉開帷幕,展現了這位巴伐利亞國王對天堂的嚮往。

企業家Andre Schneider:「上半場已經令人印象深刻了,色彩繽紛,輕盈飄逸,從所有層面上講都很迷人。」

2022年5月5日,企業家Andre Schneider與友人Katharina Groß在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友Katharina Groß:「這是一場引人入勝的演出,給人一種輕鬆飄逸的感覺,帶來生活的喜悅,讓人對中國文化有所了解,領略其美妙之處,觀賞到美麗動人的舞蹈。其多元化十分吸引人,所演繹的故事以及那些服飾,都令我很陶醉。」

部門主管 Stefan Jahns:「非常出色,非常引人入勝,這是另一種文化,與平時人們在德國看到的完全不同,所以非常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2022年5月5日晚,部門主管Stefan Jahns在德國菲森的新天鵝堡音樂廳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Peter Christofi:「無比美麗壯觀的色彩、引人入勝的編舞,一切都製作得卓越非凡。歌唱家是世界級水平,兩位歌唱家真的太優秀了,令人驚歎,我非常喜歡。包含許多歷史內容,那些是由於(中共)政權而無法在當今中國展現。她實在令人驚歎,給予我許多有關古代思考方式的信息。無論如何都令我十分喜歡。」

2022年5月5日晚,公司老闆Peter Christofi在德國菲森的新天鵝堡音樂廳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客戶經理 Markus Meer:「演出精采至極,舞蹈動作以及整體的配合、演員的同步性,真的令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演出還呈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真的是整個歷史,中國的歷史背景也被表現出來了。人們可以很好地認識關於當時中國文化各種各樣的、不同的故事和傳說。這令人印象極為深刻,因為在我們的文化圈中對此了解的並不多。」

培訓師 Erwin Zimmermann:「我覺得神韻背後的整個故事也很迷人,就是其精神內涵,正如歌詞提到的,我們遠離了神性。我覺得很好的是,人們再次思考自己來到地球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2022年5月5日,培訓師Erwin Zimmermann和太太Christin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Andre Schneider:「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一種幸福,這樣的演出是一種恩賜。一定要去看,她十分迷人。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與之媲美的。」

公司老闆 Erwin Zimmermann:「人們應該回到創世主身邊,他給予我們力量——那種來自創始主的能量。這是(神韻)給我的一些啟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斐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