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視頻:中國孕婦進不去醫院 大馬路上分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中共野蠻「清零」製造無數人間慘劇。網傳視頻顯示,某地一名孕婦進不去醫院,在醫院門外的水泥地上分娩。網友痛斥,中共惡政把人變成牲口。

這段5月5日傳出的視頻顯示,一名孕婦無遮無蓋,直接躺在大馬路的水泥地上,頭枕著一名男子的手臂,一名醫護用手托著剛出生的嬰兒,臍帶還沒有剪斷。孩子都出生了,旁邊才有人拉來擔架床。

視頻在推特熱傳,有網友慶幸「幸虧是順產」。還有網友嘲諷中共政策讓「人真成豬了」。有網友感嘆:「魔鬼橫行,人間地獄。」

網上有傳事發北京市,因為石景山醫院關閉,孕婦被迫在醫院門口產子。

但視頻中有一名女子說話,並非北京口音。也有網友稱,這是江蘇省江陰市,因為病患入院必須先做核酸檢測,孕婦在醫院門外排隊兩小時做核酸,肚子突然陣痛,只好現場生產。

江陰市5月4日宣布封城。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