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黑龍江民眾說,這次疫情中共的極端清零政策,讓人意識到這個國家有多麼悲哀。他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黑龍江的尹凡說:每天生活在中共統治的土地上,每天只能接受中共審核通過的新聞,人的意識形態變得很糟糕。這次疫情,中共的極端清零政策讓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這個國家有多麼悲哀。公職人員在家趴窩,啥也不用干工資照發。但是老百姓行嗎?看看上海,外省援助的蔬菜被有資源的官員高價賣給百姓,養肥了的一票人。甚至有的人為了多賺錢,甚至說出了疫情千萬不要結束這樣的話。哈爾濱一開店,男子因長期封城導致負債纍纍,把桌椅板凳全扔到街上一把火點了,並企圖自焚被群眾救下。但是新聞只敢說他縱火,不敢提他要自焚。當在明處看見一隻蟑螂的時候,暗處已經多的擠不下了。這種事很多很多,老百姓快活不了了!中共幹的坏事早晚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本人聲明,由內心深處與中共劃清界限,儘管我不是黨員。中共遭到報應的時候,我不願意與邪黨陪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