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今年有望到日本玩!最快6月開放外國觀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

等好久!日本最快6月重迎外國觀光客

今年到日本玩有希望了!日本逐步解除防疫限制,傳出可能在下個月(6月)重新開放外國遊客觀光,政府將在兩週內就解除旅遊簽證禁令做出最終決定。有日媒指出,最快5月先試推小型旅行團入境,將以完整接種三劑疫苗的旅客優先。

以色列:普京替俄外長「反猶」言論道歉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四(5月5日)與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通話。以色列方面稱俄領導人罕見地就俄國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被指的「反猶」言論道歉。

白宮顧問:中共清零防疫政策是一場災難

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5月4日刊出對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的訪談,他表示,面對COVID-19大流行,中共的清零政策是一場「災難」。他表示,一味封鎖並等待病毒消失是不可行的。

英國地方選舉 恐牽動強生地位及北愛前途

英國5日舉行地方選舉,最初開票結果顯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保守黨(Conservatives)遭到挫敗,輸掉倫敦多區傳統據點。強生在選前強調,會對大選結果負全責,這次選舉猶如執政期中考恐怕衝擊首相大位。另外,北愛爾蘭議會選舉結果也備受關注。新芬黨預料會成為最大黨,牽動愛爾蘭統一公投和邊境貿易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