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紐黑文遊行 法輪功隊伍獲「最佳表演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近日在康州大紐黑文地區,規模最大的聖派翠克節遊行中,榮獲「最佳表演獎」。她們也是唯一獲獎的華人團體。

康州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大遊行組委會在4月29日舉行頒獎晚會,向3月13日參加遊行的法輪大法紐約腰鼓隊、煉功隊、蓮花舞蹈隊頒發「最佳表演獎」(Best Entertainment),而她們是唯一獲獎的華人團體。

該遊行始於1842年,是康州歷史最悠久的遊行,也被譽為大紐黑文地區規模最大的聖派翠克節遊行。

法輪大法腰鼓隊在當天特別配戴了綠色絲巾,為當地民眾帶來了振奮人心的鼓樂,受到當地民眾的夾道歡呼、鼓掌和點讚。

遊行觀眾:「很感動!真、善、忍!」

遊行觀眾:「我很喜歡!她們很出色!」

遊行觀眾:「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