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委員張廖萬堅 祝賀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台灣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我所認識的,在修習法輪功的很多各行各業人士,幾乎都是非常在社會上都非常有影響力的。我看過法官、律師、老師還有中小企業主,他們修習法輪功的氣功之後,他們的人生觀、他們的人際關係、他們對社會公義的看法,都在一般人以上;我覺得他們對社會的貢獻都很值得肯定。所以在我們這個30周年的這時候,我也預祝我們修習法輪功所有好朋友。」

「我非常佩服(法輪功反迫害)。一般的人對於這個受到迫害,不是大聲疾呼,就是非常的熱血一路上,可是他有時候堅持不久、風頭過了就沒有了。那我們看到法輪功的學員,對於這個中共的迫害,我覺得他們的堅持的那種力度,是我在海內外有時候在國外,都會看的到都感覺的到,那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堅持到底。不跟邪惡勢力妥協的這種精神,我想這應該也是修習法輪功之後,具有的這種人格特質。」

張廖萬堅是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