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墨西哥 開啟五城巡演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墨西哥觀眾在等待了三年之後終於迎來了神韻藝術團,5月5號下午巡迴藝術團一行近百位藝術家抵達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開啟包括首都在內五座城市的巡迴演出,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當天下午5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藝術家們步出機場大廳,在現場等候多時的神韻粉絲們為他們獻上鮮花,這次蒞臨墨西哥的神韻藝術家,有的已經是第五次到來,他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2022年5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墨西哥的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受到粉絲熱情接機。(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領舞演員范徽怡:「 今年我特別的期待,因為畢竟這個疫情讓我們停擺了很久,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出國來到墨西哥,我們大家都特別高興,今年的日程又比較緊張,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可以為墨西哥的觀眾帶來精采的演出。 」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範徽怡表示,很高興可以為墨西哥的觀眾帶來精采的演出。(文燁/大紀元)

神韻舞蹈演員蒲彧:「就是因為我們原本是應該2020年來演出的,但是因為疫情的緣故就沒來,所以等了兩年的時間終於來到墨西哥了,就特別激動,特別激動,因為墨西哥的觀眾都特別熱情。這台節目我們排了很久了,一年多了,所以這節目我個人覺得特別精采,然後往年墨西哥觀眾都特別熱烈,我覺得今年可能更加熱烈。 」

神韻舞蹈演員、《舞蹈三劍客》之一的蒲彧是第五次來到墨西哥。(文燁/大紀元)

神韻首席小提琴獨奏演員張紫明:「 我們在這裡很興奮,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觀眾也是,他們看到我們也很興奮,我們希望在他們看完演出後,他們能對未來更有希望,更開心的走出去。 」

神韻巡迴藝術團首席小提琴、神韻獨奏演員張紫明說,希望觀眾看完節目後,離開劇院時,充滿希望。(文燁/大紀元)

由於票房火熱,神韻晚會墨西哥主辦方應觀眾要求特別在週日下午加演一場。

神韻晚會墨西哥主辦方Indira Sarabia Sáenz:「瓜達拉哈拉市對神韻晚會的迴響非常熱烈,這是神韻第三度在此表演。瓜達拉哈拉當地的媒體一直都非常關注這場演出。原本瓜達拉哈拉這個週末安排了四場演出,但最好的座位 最佳的位置很快就銷售一空,我們決定週日下午1點再加演一場。」

為了迎接神韻,墨西哥的神韻粉絲很早就來到機場。

神韻粉絲Vladimir Cocoletzi Nava:「兩年漫長等待所帶來的焦慮終於在今天一掃而空了。神韻終於蒞臨墨西哥,這是我們大家都深切盼望的事情,很高興神韻能在這個國家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粉絲Cristina Bazán:「我真的認為 在墨西哥能有這樣的演出非常重要,演出的質量和水平非常高, 最重要的是神韻弘揚失傳的傳統文化,這些文化正在世界範圍內消失。」

神韻粉絲Jose Luis Rodriguez:「我從金塔納羅奧州的坎昆市來親自接機, 來歡迎神韻藝術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