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工作者 神韻給予很多藝術創造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進行了2022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再創爆滿票房盛況。舞蹈老師克里斯蒂•羅斯Christy Ross女士從演出中獲得藝術創作的啟發。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我深受震撼,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舞蹈技藝,舞蹈編排融合了許多翻騰動作,但仍很流暢。」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神韻舞蹈家的舞蹈技能完美無瑕,他們上身的動作和韻律多麼典雅。」

2022年4月30日下午,佛州一家舞蹈學校的老師Christy Ross(左2)和丈夫Dan Ross(右1)帶著兩個女兒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呂尚明/大紀元)

醫生Dan Ross:「我非常欣賞神韻採用現場交響樂團演奏,我深知跳舞時用現場音樂伴奏有多難,樂團指揮需要全神貫注看舞蹈家的動作。舞蹈家需要踩準節奏點,如果樂團演奏太快,或太慢,特別當人跳起時,不能在空中待太久,我真的很佩服神韻藝術家。」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我總在為舞蹈編排尋找新的啟發和靈感,神韻的服飾啟發我可使用服飾完成不同舞蹈動作。」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我能看出所有這些服飾都是絲綢製作的,真是太美、太美了。」

醫生Dan Ross:「神韻舞蹈家必須踩準節奏,跳進動態背景的地點和時間點,如果錯了,就會很明顯,讓人感到奇怪。在演出中,我沒有看到任何錯誤。」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真是完美無瑕,從節目製作角度,我總在找演員的紕漏,但我沒有看到任何紕漏。」

女兒Sydney Ross:「神韻給我很多啟發,我沒遇到比神韻給我帶來更多啟發的演出了。」

女兒Sydney Ross:「比如神韻的舞蹈故事太棒了,在台上,舞蹈演員不能說話,他們必須透過舞蹈動作表達情感,神韻舞蹈家的表情非常有震撼力,那對於一個舞蹈演員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女士和丈夫Dan Ross醫生不僅從神韻中獲得很多藝術等方面的啟發,同時也被神韻通過音樂、舞蹈向人們講述的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真相所感動。

醫生Dan Ross:「神韻把展現傳統價值觀作為演出的重點,道德倫理、正義與邪惡較量貫穿整場演出。」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今天我學到了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醫生Dan Ross:「演出展現創世主和其對人的影響,我既感到驚訝,又感到愉悅。」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這就是藝術產生的目的,告訴人們不同的故事,這是一個非常重要並很有震撼力的故事。」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神韻讓我大開眼界,我知道在中國大陸有對基督徒的迫害,但我今天知道這樣的迫害不只發生在一個人,而是發生在很多人身上。人們應對其有了解,這樣他們知道怎樣幫助停止迫害。」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神韻每一個舞蹈故事都是新的並且不同,但都體現了一個核心價值觀。如果一場演出環環相扣,又能讓人理解,我認為這樣的演出就是好演出。」

醫生Dan Ross:「我想如果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出,中國人對神韻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舞蹈老師Christy Ross:「我也這麼想。」

醫生Dan Ross:「我想知道,中共政府對此又會是怎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