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從不為自己慶生 透露理由直白又特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5月6日迎來39歲生日。當天,他在臉書分享頭戴閃亮蝴蝶結的慶生照,感謝同事為他安排生日會。不過他透露,他從來沒有為自己慶生,甚至表示生日對他來說是很難過的一件事。至於理由,他的解釋顯得既直白又特別。(點看照片

黃明志在帖文開頭就感慨,「又老了一歲。謝謝同事們為我安排的生日會。以後我會努力工作報答大家。」

接著他表示:「我從來不會為自己慶祝生日,因為『生日』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正當大家為他的「難過」一說感到驚訝時,他解釋:「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為長一歲而『慶祝』!」理由既直白又奇特。

前不久,黃明志擁有300多萬訂閱數的YouTube帳號被盜,連暗諷「小粉紅」的《玻璃心》等正版MV也全部消失,約60億點擊量一夜蒸發,頻道名稱還被駭客改成俄文髒話。對此,許多網友聲援他,幫他想辦法。最後拿回帳號恢復頻道後,他直呼「正義必勝」。生日會上,他期許自己,要保持年輕狀態與抗爭精神。

因工作關係,黃明志已很久沒見到大馬的家人。被問及如何慶生,他表示:「今年生日就是回家裡陪家人過。」談到生日願望,他自嘲「老土」:「每年都一樣,我自己都不敢講出來。」其實他說的就是健康、平安,順利,並表示:「這三樣最難實現,也最難做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