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肯塔基州里士滿 州長議員縣長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蒞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於5月7至8日在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給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演出前,肯塔基州州長副州長、州參眾兩院的多位議員以及麥迪遜縣縣長分別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和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並鼓勵民眾抓緊機會體驗這場世界級的非凡演出。

州長安迪·貝希爾和副州長傑奎琳·科爾曼為神韻發來賀信,賀信中說:「我們的新觀眾將會體驗到神韻藝術家們通過非凡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神奇,為此我們感到激動不已。」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蒞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於5月7至8日在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給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州長安迪·貝希爾和副州長傑奎琳·科爾曼為神韻發來賀信。

肯塔基州眾議院議長大衛·奧斯本和州眾議員阿提卡·斯科特連署了該州眾議院對神韻的嘉獎令。嘉獎令中說:「總部位於紐約州的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舞蹈和中西方樂器聯璧演奏的音樂,引領觀眾領略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從而喚起他們心中的美德、善良和勇氣。」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蒞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於5月7至8日在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給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肯塔基州眾議院議長大衛·奧斯本和州眾議員阿提卡·斯科特連署了該州眾議院對神韻的嘉獎令。

肯塔基州參議院議長羅伯特·斯蒂弗斯和州參議員布蘭登·史密斯連署了該州參議院對神韻的嘉獎令。嘉獎令中說,「向這個著名的藝術團表示真誠的嘉許和感謝,感謝為肯塔基民眾帶來這個獨特的機會,並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希望他們在藍草州期間碩果累累,並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好客。 」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蒞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於5月7至8日在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給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肯塔基州參議院議長羅伯特·斯蒂弗斯和州參議員布蘭登·史密斯連署了該州參議院對神韻的嘉獎令。

肯塔基州州眾議員迪安娜·弗雷澤·戈登的賀信寫道:「我要祝賀神韻藝術團成立十五周年。獨一無二的交響樂團和東西方樂器的合璧演奏確實非同凡響。」

肯塔基州州參議員拉爾夫·阿爾瓦拉多在賀信中說:「在神韻藝術團訪問藍草之州之際,我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感謝神韻)幫助肯塔基民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並促進他們對中國古典舞的欣賞。」

肯塔基州麥迪遜縣縣長里根·泰勒在賀信中說:「希望觀眾通過欣賞中國古典舞和音樂,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