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Lucas Miles: 我們在與共產主義作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美國社交媒體巨頭推特,並將進行改革的消息,衝擊左派和左翼媒體。美國牧師、作家盧卡斯·邁爾斯,近日在受訪時,分析了左派恐慌的原因。

牧師、作家盧卡斯·邁爾斯:「我認為我們看到他們對馬斯克的擔憂,是因為他看起來不能被收買。我認為當有人獨立思考時,不能在每一個問題上和他們保持一致時,這總使左派的人感到緊張。即使(馬斯克)可能有一些左派或中間觀點,但他仍然非常支持自由和言論自由。我認為這導致左派緊張。」

拜登政府近日成立「虛假信息治理委員會」,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在《福克斯週日新聞》節目上,試圖解釋委員會成立的目的。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委員會)處理對國土構成安全威脅的虛假信息,做我們的工作,不會侵犯言論自由。」

不過,外界質疑委員會是為對付馬斯克收購推特,將其比做奧維爾在小說《1984》中描寫的專門製作假新聞的「真理部」。

牧師、作家盧卡斯·邁爾斯:「有趣的是這個開始的時間點,你知道這個虛假信息委員會,所謂的「真理部」,和「納粹帝國」以及過去獨裁統治相比較,這和推特收購時機有關,我認為這非常可疑。」

邁爾斯表示,建立委員會是尋求在政策上控制人們的言論自由。

牧師、作家盧卡斯·邁爾斯:「我們實際在說控制和管理(言論自由),我的意思是,這是在國土安全部的管轄下。理論上,美國人能夠分享故事或新聞,但現在(左派)不能再控制推特這類地方,我認為他們尋求在政策層面上這樣做。這比我們看到的科技大公司的所為更危險。」

邁爾斯還說,美國人已經在參與對抗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戰爭。

牧師、作家盧卡斯·邁爾斯:「我認為美國一直在滑向社會主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批判理論被允許在學校紮根。我們看到迪斯尼和網飛這樣的公司,接受了(社會主義)因素。這是我們過去沒有遇到過的文化戰爭。里根(總統)說得最好,每一代人都必須打敗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我們自己現在也在這場戰鬥中。」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