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師做回徒弟 武術名家李有甫談修煉祕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修煉法輪功近30年。長年下來,他通過學習法輪功的功法,明白了人生中許多難以理解的事情。今年,在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他希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與敬意。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我曾幻想過,如果我見到如來佛、見到老子,是不是能問他幾個問題,就覺得不得了。我看到《轉法輪》之後,越看越覺得不能放下。而且那裡面師父講的很多東西,我經歷過,我知道這沒有答案的,他都給講出來了。我說這個師父太好了。就下定決心,我什麼也不找了,就是修煉這個大法了。」

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李有甫已是中國中醫和氣功領域中的大師級人物。他的「遙診」功能——手掌觀病等獨特治病方法,吸引許多中共中央高幹,甚至國家主席,慕名而來。

但功成名就沒有讓他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平靜。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咱們這些人,被人稱做什麼大師,心裡是慚愧的。(這是)要當作一座橋樑,使我能夠接觸更高深的人,我好找師父,只是這樣想。」

李有甫來美後,找過各種宗派,四處尋覓真法。後來,在曾被譽為「中國歌王」的好友關貴敏的介紹下,李有甫於1996年5月開始學煉法輪功。這讓他坦然從大師做回徒弟,一修便是26年。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當時師父有句話說,你們這些人,過去為了得這個法,有人掉過腦袋。我就覺得說,值得,我就講非常值得。當初就是看了大法了,覺得非常的謙卑。覺得自己簡直太渺小了。我到現在越來越明白了,那裡邊有太多的天機,他給人的是智慧,我才知道什麼是智慧。」

回想當年與師父見面,李有甫仍相當觸動。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我開車去的時候,我一路眼淚流不完,我說這樣怎麼見啊,沒法見師父,就在外頭控制了半天才進去,就這種心情,不能說別的了。現在其實還是這種心情。」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而今年,正好是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作為一名弟子,李有甫也表達了對師父的感恩與尊重。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在買東西、在交通上,在一些服務的場合,師父都是考慮別人、讓給別人,不要去爭、不要搶先,什麼事都先他後我。不管20年、30年、50年,就是修煉如初,我就記住這句話。這個大法,不論你怎麼想像,就是想像不完他有多麼珍貴、多麼浩大。博大精深,沒有辦法講。」

法輪大法這一修煉祕笈,伴隨李有甫走過26年的時間。如今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說,無論時間過去多久,他都會牢記師父那句「修煉如初」的教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