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活動,並分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體驗。

上週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的景點荷曼公園舉行集體煉功活動。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法輪功學員排列成整齊的隊形,伴隨著煉功音樂,展示著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 Suzy:「這個法輪大法日可以說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甚至包括認同、支持法輪功朋友的一個共同的節日。」

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的,要求學員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提升道德,從而達到身體的健康。

法輪功學員王軼恆:「我以前是一個,按照中共的話說,『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天天就享受這個。但是當我接觸了大法之後,我發現做人不是這樣做的。而且當我放棄了我這些思想的時候,我就覺得人活得很輕鬆、很自在,身心愉悅,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

法輪大法在三十年裡,使上億的人身心受益,目前已經洪傳全球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給無數的各族裔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帶來身心靈的益處和福音。

法輪功學員 My:「在疾病最嚴重的時候,我患上抑鬱,我曾想自殺。由於抑鬱,我不停吃藥。朋友介紹法輪功給我,我開始修煉。修煉之後,我的抑鬱症消失,我也沒有自殺的想法了。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對師父充滿感激,教給我非常好聲明中的原則,遵循師父教導的真善忍的原則,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My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她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給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她的家人在見證她的改變後,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Rakesh表示,修煉法輪功讓他心境平和。

法輪功學員Rakesh Nayak:「以前我脾氣暴躁,容易生氣。你知道在廚房做一名主廚,是非常難的,也有很多矛盾,(修煉大法)幫助我變得更平靜、有耐心。」

法輪功學員王軼恆:「在中國,如果每一個人都能修煉大法的話,那麼於國於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